close

新年時姊姊得到了她夢想的[數位相機]

哈哈哈~我也收到我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就好想要的"湯瑪士火車軌道組"--YA~~~

禮物到家的那一天,我也是跟姊姊一樣快樂得心臟好像要跳出來了

我說:<姊姊!我們快來拆吧>     

童童:<好啊~我也想一起組合軌道好嗎?> 

翌翌:<當然要一起玩才好玩啊,這麼大一組吔~>   媽咪聽了笑咪咪吶...

呵呵呵...光是拆外盒而已就已經讓我笑得合不櫳嘴囉...

YA~開始組合軌道蓋火車站囉   超興奮的一刻   

姊姊好厲害喔~很快就想好要怎麼設計所有的車站位置和怎麼接軌道

我在旁邊也一起想要怎樣蓋會...順路?  

哈~不管怎麼設計怎麼蓋只要能玩車-尤其是湯瑪士火車-我都會很開心很開心的

看~我的火車要過橋囉

很美麗的城鎮吧!姊姊真的很棒,而最棒的是她會陪我玩,我最喜歡姊姊了                             ...拿著相機的媽咪...

玩玩玩到一半,姊姊上樓去把樂高積木桶搬下來了

姊姊:<翌翌!我們用積木來蓋房子和車庫,還有樹...這樣我們的城鎮就會更漂亮了>

翌翌:<哇~好啊!好啊!>姊姊真的好聰明又很會陪我玩

看!我蓋的湯瑪士專用車庫,酷吧~

姊姊蓋的辦公大樓和小公園是不是超棒

那天姊姊一直陪我玩好久好久到晚上要去睡覺了才好捨不得地收起來

我會一直記得這超開心的一天的

謝謝爸比!      謝謝媽咪!   

                  最最最謝謝最棒的我的姊姊...別客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約在這裡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