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知道嗎?〔咖哩飯〕是這世界上我最最喜歡的飯飯

 

看我張開大口準備進攻我樣子很可愛吧

再燙我也不怕  媽咪有教過我用"呼呼功"~吹兩下就可以吃囉

吔~門都没有,我是不會分你吃的

翌翌愛上咖哩飯

這可真要感謝學校營養午餐的薰陶

每回都可吃上一個中湯碗的份量(跟爸比一樣呢)

上個禮拜,我煮了蕃茄炒蛋

一樣用中湯碗讓他方便拌飯

接著再淋些香菇雞湯

他吃了兩口說道:<媽咪!這咖哩飯真好吃>...(有咖哩味嗎?)

昨天,我又煮了洋蔥蕃茄牛肉燴飯

翌翌一看興奮地說:<謝謝媽咪煮咖哩飯給我吃>..接著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天哪~翌翌少爺愛咖哩成癡了

我想~現在他眼中舉凡可拌可燴的都是他的咖哩飯囉

這下可好哩~當媽的我真省下不少唇舌

因為翌翌會挑食,没看過的食物總要花媽咪好多功夫向他說明還不一定接受

也不知這種好光景能維持多久?

只有用愛心繼續煮

祈禱他挑食的毛病從此不見囉~

  那媽咪我就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約在這裡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