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天氣好熱,但~大家都好興奮

媽咪我的心中百感交集吶~~

雖然只是童童幼稚園畢業,卻讓我感到比自己畢業還高興

********

這是童童上台領"全勤獎"....没錯~是全勤~每天~每天~每天~只要得出席一定不缺席

校長說得好:<這獎可能頒給媽媽會比較貼切>

典禮結束時和可愛又認真的瑞琪老師(有沒有看到老師眼睛紅紅的)還有聰穎的芥芸一起在造型汽球前合影

幼二班的姊妹花們一起合照囉

呵呵呵~雖然是正巧來花蓮渡假~但好高興住在台北的阿公阿媽也能參加

對啦對啦~還有五姑婆和"姑丈公"也有來喔~

哇哇哇~媽咪我的眼睛是怎麼了??? 唉~這就是膠卷相機的最大缺點

 

PS:在洗出這些照片的同時,我和老公當下即決定分期刷卡一台LEICA  D-LUX3

我的天啊~這..這台金的要好多好多大洋.................

....往後每天每天老公就拿著這台.........我照..我卡..............再照..再卡.............

..........又照...又卡.....還照...嗯..好!保留....照..OK!...照..卡掉...照照照..照照照..真好玩吶~

~經過老公幾天研究使用後的心得是---金的值回票價吶

拍了馬上知道好壞'要不要保留,而且再也不用浪費膠卷囉

重點是它拍出來的畫質真是讚啊~感謝一樣愛好單眼相機的朋友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約在這裡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