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找根你喜歡的木條,任何樹種皆可,只要你喜歡就好...

我選了松木,因為材質較易裁切

利用鋸台切齊木條兩側,之後再從中對剖成兩片較小的木條

視你需要的相框大小裁切適當長度的木片

利用角度裁切機將木片兩端切出45度斜角以利木片接合

一個相框需要的4 根木片---己切好兩端斜角,再量好內框所需的寬度

利用鉅台切出內框的淺溝

將木片接合面塗上白膠再利用畫框夾加強黏著度

拆掉畫框夾即可以釘上釘子加強牢固

我磨我磨我磨磨磨....仔細打磨後就可準備上漆打臘囉至此已可算是半成品啦

打完臘再將玻璃黏上,背板裝上就大功告成囉

 

到玻璃行裁剪玻璃

將玻璃裝上

裝背板

再裝上掛鉤

完成了~~~

媽咪!我也要玩~   看我的功夫一點也不輸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約在這裡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