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翌翌長高了腳也長大了,總想帶他去買雙鞋,好不容易有機會去試鞋卻没有他愛的,現在小孩的物質真的太充裕,想到我們小時候的萬年白布鞋,還真是給它懷念吶~

前兩天有機會帶翌翌到市區去買東西,就順便繞道遠東兒童館去找找看有没有他愛的鞋;在兒童鞋部門有一組鞋馬上吸引他的目光,而且再不看別的,那就是迪士尼出的"閃電麥坤"系列鞋款,他目不轉睛地這雙看看那雙看看,研究圖樣也參考顏色再比較鞋款,小手不停翻弄小口也不停地唸:<媽咪!這雙還有寫95吔(閃電的車號)..咦~這雙的旁邊還有閃閃的一條....>@*#o*....啪啦啪啦地講一堆,我和銷售小姐站在一邊看他表演,起初還有耐心到後來看他老做不出一個決定時就...銷售小姐的臉已經....不行了!得趕快囉!

<翌啊~快喲,媽咪還得去接姊姊下課哦(雖然才下午3點),你看這雙藍色的好帥..就這雙好了>..<......>...<翌翌~><....>..我知道現在的他有多掙扎,可知我也好恨為什麼要出這麼多款呢?

不管了!<小姐!麻煩您我們要這雙>當下替他決定了紅黑相間前有閃電圖樣後有95字樣的鞋款

就在小姐眉開眼笑地包裝鞋子時聽見翌翌小聲的說:<媽咪~謝謝妳買閃電的鞋子給我>我..我..我深吸了一口氣,當下忍住了要把所有鞋款都買一雙回去的衝動(忍得好!那可真是好大一筆白花花的鈔票呢)

笑咪咪的母子倆心滿意足地走到停車格牽車,只見翌翌不時看看手上提著的鞋盒,那眼光幾能用"深情款款"四字形容;我心裏很清楚從現在起這雙鞋也將列入翌的心肝寶貝名單中的一員從此對它愛護有加

看他樂得.....

果不其然~白天陪他到處遊玩的"閃電"鞋,到了晚上竟然也出現在床頭變身陪睡寶貝,我想此時再有同理心的父母也粉難接受吧!好說歹說讓他把鞋放到床下了,但看著不時探頭下望的翌我又不禁想著可能明天一早會看到一個在床下縮成一團的"忍者翌".....唉~豈能盡如人意呢?往好處看~他不是頂愛惜物品的嗎?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約在這裡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