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麥粉或麥片翌翌在三歲前一直都興趣缺缺,直到他開始愛吃香蕉及葡萄乾....心想何不加在麥片中.....YA~行了....接著又看他把水果軟糖挑出來**:<翌啊~你知道嗎,軟糖是葡萄乾和香蕉的好朋友哦,它們要一起到翌翌肚子才會很快樂哦...>看他瞪著碗考慮的樣子真可愛....翌:<媽咪!我把好朋友也一起吃進肚肚了,這樣它們就可以很快樂的在我的肚肚裏面玩了>

一天中午煮翌翌愛吃的麵,興奮的他等不及麵涼就要吃~寧可呼呼呼地吹著麵再一根根的吃真服了他...回神看見桌上的涼拌菠菜又一陣歡呼:<好棒!都是我愛吃的>塞一大口進嘴巴....:<哇~熱麵麵被冷死了...>哈哈哈...他的說法太有趣了

童童快四歲時才開始接受冰淇淋進而愛上它;在那之前她總說"冰淇淋是辣的";翌翌至今已四歲半還無法接受,我無從得知為什麼....只記得小時第一次吃冰淇淋時就愛上了,但那時我已上小一了(當時的冰淇淋是粉珍貴滴),或許四歲前的我可能也不會愛吃冰的吧????不可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約在這裡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